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我市召开《梭磨河森林公园毗卢遮那生态旅游文化景区》等设计方案审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5日,我市召开关于《梭磨河森林公园毗卢遮那生态旅游文化景区》等设计方案审查会议。市委书记李清勇,市委副书记、市长索仓嘉央罗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芹芹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市全域旅游攻坚行动指挥部指挥长昌旺主持会议。

会议审查了《康城赛马山》设计方案。会议指出,今年是营商环境建设年也是市场主体培育年,该项目是乡村振兴的示范项目。设计方要明确项目总体定位、功能定位、形象定位、市场定位,始终坚持企业+村集体经济模式带动乡村振兴,充分挖掘历史地理文化内涵,体现本土特色。要坚持生态安全、绿色节能理念,注重景观设计,以自然景观为主。要强化市场支撑、坚持多元运营,建立完善的市场化运营体系。要落实主体责任,按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基调,全力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审查了《梭磨河森林公园毗卢遮那生态旅游文化景区》设计方案。会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乡镇要做好稳定风险评估,加快现状摸排,项目规划设计要采用整体性原则,要体现人文塑造、历史传承等多种要素。要保护生态,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始终,要尊重当地文化历史、依法稳妥推进项目工作实施,要科学规划设计标志性建筑,体现项目的独特性和标志性。

会议审查了《马江街240号》改造方案(民居改造方案)。会议要求,该项目要坚持“以旧修旧”和“修旧如故”,坚持保护民居原始的风貌,保留建筑的历史文化底蕴。要引入多元化呈现历史文化风貌的分区,完善内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升功能性。

会议审查了《双拥公园》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立足于实际,注重整体风貌,因地制宜进行节点设计,优化空间布局。要加强与群众沟通协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市委副书记南卡尔甲,市委副书记、城市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林敏,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刚,副市长牛培剑、杨浠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