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州、市联合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31日,阿坝州安委会和马尔康市安委会协同启动全州“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雪山草地行”活动。州政府副秘书长、政府办主任杜林,州安办主任、州应急管理局局长兰翔,马尔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严冬出席,州市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消防和森林救援队伍、企业员工、群众代表500余人参与启动仪式。

马尔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于6月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共有六项内容。一是开展危险化学品集中整治,全面普及推广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二是开展监管执法活动,深化安全生产九大领域专项整治。三是开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宣传。四是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月”,加强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和能力培训考核。五是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根据重点行业领域和潜在的各类风险隐患,组织开展专项、综合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标准规范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六是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 (进企业、学校、机关、社区、农村、家庭、公共场所等基层单元)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州、市安委会及成员单位通过现场讲解、有奖答题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单、画册、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小礼品10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