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组在马尔康市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27日上午,阿坝州应急局局长兰翔、市政府副市长杨飞雄陪同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导组银忠调研员一行赴马尔康镇第二办公区和梭磨乡开展工作督导。

在马尔康镇第二办公区,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马尔康镇党委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工作汇报,查阅了应急预案、灭火装备物资、目标管理责任书、生态护理员资料、隐患台账等情况。督导组一行对马尔康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整体情况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应急预案需要进一步完善修订、加大对义务扑火队员的技能培训、加强对重点林区采取针对措施等工作意见建议。

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了梭磨乡政府听取了梭磨乡党委政府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有关工作汇报,查阅了宣传教育、巡查巡逻、目标管理责任书、隐患台账等工作痕迹化资料。督导组对梭磨乡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整体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一是要加强责任落实,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三是要继续加强隐患的排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